最愛雨天

全民kkl一員,TK賽高❤️❤️
內娛也挺香

[64]Brothers

第一次写伞学院,别骂我!!

本人偏爱 Klaus 

只因简中粮太少,才割大腿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64 

接第一季结局,为了修复7号,回到大家13岁时重新开始。

Ben重生 ooc!! 友情向!!清水!!

勿喷,你行你上


回来已经半个月左右,但Ben还不太适应除了Klaus以外的人能看到他,他现在有自己的人生了,又没必要或强制的要在Klaus身边,只是... 总感觉这怪怪的。


一开始,两人的确形影不离,但有一晚上Klaus蜷缩在床上搂着Ben,冰凉的手指勾着他的手指"Benny,我觉得.. 你应该离我远点,你应该享受你的人生的.."Ben感到疑惑也没回应只是心想"Klaus已经不需我了吗?"自从那晚后,他们就再也没常在一起了,可是十多年的时光和回忆也不是说要忘就能忘的,担心Klaus好像已成了习惯,特别是所有人都只专注在Vanya身上。


直到一次半夜在厨房,Ben才确定他是对的,说好的什么会变好的,都是废话!!他原想喝点水却看到Klaus身上的衣服全是土,卷发又油又塌又沾染了土,眼神空洞的,脸上毫无血色,走路跌跌撞撞地,咬着手指嘴上不知在念什么。Klaus走上了楼梯,Ben马上上前拉着他"你还好吗?" Klaus回头疑惑的歪了歪头,空洞的眼神回复了点,明显的抖了一下,把手抽回挽着自己的手臂,看着皱着眉的Ben,脸皱了一下,勉强扯了个笑容"没比现在更好过 "Ben一把把Klaus拉进怀里,手抚着微结块的头发,被抱的人呆了一下才回搂着,Ben柔软的身驱传递的的体温,温热的呼吸,让Klaus觉得本寒到刺骨的身体有回知觉,围绕自己的尖叫的鬼魂音量变少了,冷寒的心被温暖了,感觉鼻子一酸,眼泪不自控的随着他愈来愈激动的情绪而流下来。Ben他的心狠狠地愀了一下把Klaus抱得更紧,他的心狠狠地愀了一下,耐心的聆听着Klaus的哽咽和抽泣直到他停下来,是Ben觉得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事。


待Klaus平复了两人牵着手到了浴室,Klaus坐在马桶上看着Ben忙前忙后的把浴缸放入热水倒了点沐浴露,用手把沐浴露水打起泡,一顿操作后便回头示意Klaus,Klaus眼里再次充满不安,眼眶红红的道"Ben.. 我想...我 可以让..你留在这吗?" 手指拉带Ben睡衣的衣摆,皱眉和带着哭腔的声音显得Klaus更可怜巴巴的,Ben抚着他的背道" 好啊!你先进去,我去拿毛巾,很快回来。"Klaus点点头,Ben出去后,他就开始脱下身上的校服,踏入了浴缸微烫的热水,瞬间让Klaus暖和起来,他闭上眼晴一坐下禁不住发出舒服的叹息,浴室中的热水气,沐浴露的香气让身体慢慢越来越放松,心囗压抑也变轻了,Klaus也哼起歌洗起头来,带着毛巾回来的Ben看到这样才松囗气。

Klaus 把头上的泡泡冲掉后,靠在浴缸边牵着Ben的手" Benny 我.. 有一个请求... 虽然我知道.. 会很自私 Luther希望.. 我离你远点... 但我.. 希望.. 我.. 可以一直在.. 你的身边... " 说完Klaus也没敢动,一直看着Ben的脸色,突然Ben手捏的更紧了"你说什么!!Luther让你什么!!" 一股怒气直冲脑门,Ben感觉肚子里的触手在翻滚,Klaus不解的看着他"这沒什么的,众所周知,我是个瘾君子,家里最让人失望的四号,其他人也只是担心你而且" Ben翻了个白眼"这是我的人生!我作主!不轮到他们指指点点的!" Klaus马上转移题"我有点饿了,Ben我们明天去食窝夫吧!!"Ben也没再提什么,Klaus叹了囗气感觉自己不小心闯祸了。离开了浴室,两人回到Klaus房间,Klaus四肢缠着Ben只是回搂着了在Klaus耳边轻声说"睡吧!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的!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en从早上看到Luther那刻就一直很想揍他,肚子里翻动的触手,比他反应还快,直接打了Luther,除了Klaus不在场,所有人都吃惊的看着他,Ben耸了耸肩"Luther ,你离Klaus远点,我的人生,我作主,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或指指点点!!你明白了吗!!" Allison站到Luther身边" 什么鬼?!Ben!Luther只是担心Klaus缠着你,你不是死人了,你不用一直像保姆一样跟着他的,我们也想多和你相处。" Ben深吸了一囗气,瞪着他曾经无比想念的兄弟姊妹"哦!如果你们多关心一下Klaus,也许我会乐意和你地在一起,我可是看到了你们是怎么对待Klaus的!"


 Five 从报纸上移开了视线,挑起了眉毛,Luther不解的" 怎么对待Klaus?也许是他自己的问题,你知道.. " Ben没让Luther说完就插话了"他戒毒很久了,自从天启开始,他早就停了! " Diego点头附议。Allison叹了口气"好了,好了!我们之后会多让Klaus加入我们的聚会的。"


Ben失望的摇了摇头"你们还是不懂,对不对,我们不是为了变更好,才回来的吗?我明白Vanya是重点,但我们不是应该更团结的吗?算了,不重要了。 " Five不耐烦的"你有话好好说!别一副我们欠了你的嘴脸。 "Ben看着Five开始了他的诉说,从Klaus戒毒起就很努力的不再回头,也知道这对他而言是很痛苦和困难的。


谁会想一直被大量的死人,贴头杀和大喊名字,还是一些满头血,没有头的跟着自己。还有Klaus从不被信任,被绑架虐待没人理,去了战场失去Dave后被Five的只关心那行李箱到Diego的至少你最爱的人死了,你还可以见到他们的屁话!!,最后klaus的特别训练,所有人脸上都显露了内疚,只有Luther伟大的Number one又不满了,什么如果他没那么软弱的话就不会这样之类,父亲只为了他好才关他在墓园的话,刚出囗Diego直接把刀抛向Luther。Five就把所有人瞬移到后园Diego和Ben已经准备好大打一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laus睡醒时身旁已经没有人了,刚躺回去突然Vanya冲进来喊" Klaus!!别睡了!!Luther和Ben打起来了!!" Klaus一激灵的坐了起来就被Vanya拉着去了后院,Luther向着触手满天飞的Ben和手持小刀的Deigo挥拳,Allison和Five则站一旁看戏,Klaus满头问号的看着他们"这是.. 发生什么了?" Luther一听见Klaus的声音,直接冲向他掐着Klaus的脖子"都是你的错!!" 与此同时,Ben和Diego 也冲向了他们,甚至一直旁观的Five也瞬移到Klaus身边,Allison直接谣言Luther,一瞬间Luther心态崩了,他放开了他,Klaus俯在地上咳了几声,Ben一箭步上前扶着Klaus起来,Ben看到Klaus颈上的瘀青怒吼"你够了!!你到底有什么毛病,今天我总看清了你,Klaus死掉的时候被你留在那夜店也没为难,你却一而再三的伤害他!!" Diego也怒了大喊"你什么!!混蛋!!" 直接扑了上去把刀架在Luther脖子上威胁道"你离Klaus远一点,要打架找我!" 


Ben带着Klaus回了房间,Five查看了他脖子就说了句"你还好吗?" Klaus点了点头"啊~你在关心我吗?Fivey~" Five瞪他一眼就跳走了,过了一会Allison拿了一条裙子和指甲油,又一会Vanya 拿着小提琴为他演奏了一曲,Diego和Luther 来了道歉。


到了晚上,Ben背靠在沙发阅读他最想看的书,Klaus坐在旁边"不管你做了什么了,感谢你" 啄了一下Ben的脸颊,就围着薄毯的Klaus闭着眼睛带着耳机躺在他的大腿。Ben俯身回亲了Klaus的额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